党员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01月09日 14:06

1月9日,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艳代表党委班子就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全体委员进行了评议。党委副书记聂鹏专题通报了学校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张艳作了总结讲话。就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履责,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要加强监督,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学校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师生,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

同时,张艳对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克服麻痹大意、自以为是的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体责任。二是要落实责任、守正创新、破立并举,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加大队伍培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