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美术系党总支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2015年06月29日 23:14

2015年6月25日下午,美术系党总支在学府大道校区第一教学楼132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唐先平、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先平首先祝贺学生党员经过四年认真学习已顺利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然后,唐先平重点就党员的角色意识和党员模范作用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学生党员毕业就业后,社会角色转变了,但是党员政治身份没有改变,在一定程度上讲,党员的要求更加严格、党员的作用更加重要。党员不但要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更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最后,唐先平寄予学生党员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适应岗位的专业能力;二是要加入美术系校友会,积极谋划美术系校友会工作;三是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发展。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鼓励学生党员创业就业,祝愿学生党员前程似锦。学生党员畅谈理想、感恩母校、感谢党组织关心。会后,党总支还为一名学生党员成功推荐了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