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
学校党校第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4:20


1016日下午,学校党校第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文峰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校校长温万光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34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温万光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通过发展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对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的一部分,是增强理论素养、提高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党组织加强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是预备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客观需要。他强调大学生预备党员因为入党时间短,个别同志还存在入党动机不够纯洁、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宗旨意识不够牢固、组织纪律性不够强、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等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并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克服纠正。希望全体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耽搁基本理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锻炼,持之以恒地进行自我改造和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对照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教师教育学院预备党员向金鑫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温万光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班典礼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为全体学员主讲了本期培训班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