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业余党校第二十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6:23

11月7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2218举行业余党校第二十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学生支部书记陈千云、陈晨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典礼开始,陈晨对本次培训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此次业余党校安排了《入党的程序和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信仰的力量》等主题讲座,并集体观看了视频《榜样》。从考勤情况、课堂笔记、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社会现实表现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综合测评和考核,最终确定了6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1名优秀学员。随后陈千云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优秀学员代表刘洋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心路历程、所感所悟,并号召同学们要积极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

最后,马伟宁在会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顺利完成党校学习结业和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发挥好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为评估助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