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
旅游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6:20

2018年11月6日,旅游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315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陈静、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学生二支部书记韦文杰、学生三支部书记张书鸣、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雪以及2017级、2018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在嘹亮整齐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雪宣读了本次党课结业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学生二支部书记韦文杰、学生三支部书记张书鸣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张成忆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系统化的党课学习,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守纪律强党性、持之以恒抓学习、脚踏实地干实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党总支书记陈静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三是结合自身实际,对自己的大学、未来做出规划,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得、争做标杆、树立榜样,争取早日正式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背景下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为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