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
经管学院举办第二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6:16

11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和学生支部书记王玉娥、傅颖出席。开学典礼由柳鸿湘主持。

典礼在全体学员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开始。傅颖宣读了《经管学院党总支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教学计划》,明确学习任务;王玉娥宣读了《经管学院党总支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守则》,规范学习要求;学员代表赵澜颖在发言中表示会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杨波宣读了《经管学院党总支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组织机构》并讲话。他对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开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最后,杨波宣布经管学院党总支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学。

开学典礼后,杨波为全体学员上了“以‘行’为先,从‘心’入党”为主题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