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
我校积极分子分组讨论活动顺利完成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8:00

11月2日下午,主题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分组讨论活动在我校南山校区泉山厅和学府校区学术报告厅内进行,本次讨论活动由组织部彭露老师、组织杨熊裔老师分别指导第26期积极分子、第27期积极分子进行讨论。

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近期所学党课知识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反思,认真分析自己在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提出看法和表明自己今后在争取入党的路上的实际行动。

最后彭老师和杨老师都表示,本次讨论活动中各小组代表的发言非常好,大家都分别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阐述了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我们的二师学子,现在的第26、27期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