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
数信学院顺利举行第11期院级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18年10月20日 11:45

为了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有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熟悉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信学院于2018年10月19日下午在N1315教室隆重举行第11期院级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党员二支部书记王伶俐老师主持,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一、数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本期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开训典礼拉开了序幕。党总支副书记席一为本期党校开班典礼致词。他指出,党校开班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新学员在理论学习中要钻研,在文化学习中要刻苦,在日常管理中要严格;明确合格党员的标准,积极主动地践行党的宗旨,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积极参加党内的有关活动,体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三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希望学员们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本期党校培训班主任王伶俐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班课程安排以及党校学员考核规定与学习纪律。

典礼结束后,席一副书记为学员们讲授党校培训第一课《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据悉,本次培训将从党的历史、入党动机、党员发展的程序与要求、十九大后的国内外大局等四个专题集中培训、学习,按照计划,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学习、分组讨论、递交思想汇报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