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
第22期积极分子入党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10月28日 10:29

为了宣传党的知识,传播党的教育,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2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1:50在文峰厅举行。南山校区大二大三的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的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了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党,认识党。培训班的开始班长陈诗琪给我们观看了一个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榜样视频。《榜样2》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接着我们休息了十分钟,下一个专题讲座是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孟亚,围绕着党的指导思想与四个自信给我们展开了培训。孟亚副教授给我们讲述了清华北大的学习习惯,告诉我们人要有信仰,要有自己的追求,而非整日沉迷于游戏。我们大学生将会是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十九大刚刚闭幕,党的指导思想内容也随着时代的变化产生的改变,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我们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从国家梦到个人梦,从物化到非物化,从富国到强国,到未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学员们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党课培训班的成员代表在会后激动的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