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学校召开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布署会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14:15

3月2日,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布署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张云平主持,党委书记张艳作动员布署。

张艳指出,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需要,是落实市纪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的需要,更是加强学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

张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整治。一方面要对标对表市纪委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着力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治,另一方面要结合学校实际,聚焦为基层减负、为师生服务,聚焦抓会议统筹、抓工作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整治。

张艳要求,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贯穿全年,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巩固提高、总结验收五个阶段逐步推进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张艳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加强统筹,各级党组织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领域全覆盖开展作风整治,工作中注重统筹协调,做到“四结合”;三是要注重实效,坚持稳中求进,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