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
学校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1:30

 

12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推动,深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主持了会议。党委书记张艳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一是抓好“三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落实“三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注重“三个统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集中阶段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四是发挥“三项监督”,加强督察督办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五是坚持“四个融入”,以整改促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开创新局面。

为持续深入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张艳强调要扎实做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持续推进需继续整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查漏补缺重建三个台账,要细化工作,责任压实;三是要及时对已完成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四是要做好整改资料建档归档工作;五是要抓好已建立制度的执行落实;六是要按照学校巡视整改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七是二级党组织对照学校整改方案和校内巡察反馈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做好举一反三工作,扎实、深入、持续推动本单位巡察整改工作。

张艳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扛起主体责任,形成协同格局;要持续深入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持把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贯穿到学校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做到机构不撤、队伍不散、责任不变、机制不换;要严肃纪律,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推进全面整改,确保真实整改,切实用力整改。

会上,学校巡察组还就秋季学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