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
学校举行干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1:44

9月26日下午,学校结合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干部培训会,就落实干部管理相关要求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专题培训。全体在家校领导、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对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要求及《两项法规》、干部兼职管理、干部出国(境)管理、干部考勤管理、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的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就意识形态工作体制机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张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和规则意识,牢记严管就是厚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主动加强对纪律和规则的学习,尤其在干部个人事项、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兼职等问题上,明确应当遵守的纪律和规矩;要严守纪律和规则,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纪律和规则的生命力就在于要遵守。全校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敬畏法纪、敬畏组织;要严肃执纪问责,学校党委和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力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实立德树人各项工作。张艳还对市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