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干部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8:29

7月16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从重点工作、党的建设、内涵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万书辉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保证了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良好。

党委书记张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她强调,要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她希望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在“两个维护”上做好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休假和工作两不误上作好表率。要更加严格自律,遵守各项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在清正廉洁、师风师德上做好表率。要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师生,做好宣传、教育、引导、服务工作,在为师生做实事上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