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
学校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18:17

9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聂鹏、整改办公室、督查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整改办公室关于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专项整改、选人用人专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9月份的整改任务清单,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张艳在讲话中肯定了巡视整改办公室和相关责任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在责任压实、统筹协调、配合落实、整改力度及整改工作机制运行等方面仍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张艳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承担巡视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每两周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党委常委汇报牵头整改任务推进情况;分管校领导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主动承担整改责任,根据整改任务清单,及时指导分管部门推进整改工作;巡视整改办公室、督查办公室要加强对整改任务的统筹督促,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分管校领导要加强与责任部门的沟通,责任部门要定期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整改办、督查办和党政办要加强沟通,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相关责任部门要站在学校角度、着眼全局来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期为三个月,目前,整改工作的整体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快,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提高整改效率,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强化整改工作宣传报道,建立工作通报机制,定期公布整改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