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
市教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市教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5:38

5月29日上午,“2018年市教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市教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304教室举行。本专题培训班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专职督学邓沁泉同志、我校党委书记邹渝同志以及来自市教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市教委机关党支部的3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邹渝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邹渝书记表示,我校将统筹协调校内外资源,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专职督学邓沁泉同志代表市教委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的三层重大意义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简短而隆重的开班典礼后,邹渝书记为学员们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专题讲座。据悉,此次培训将持续到本周五,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宣讲、依法治国的理论、文化强市理论与实践、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十九大《党章》等。此次培训共分两期,下一期将于6月4日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