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选拔
学校举行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1:51

为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党委年度考核统一安排,12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专题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主持。

13个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围绕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学校、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特色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张艳结合各党组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她指出,2021年各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推动事业发展成效进一步显现。但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一是理论学习与实际运用要进一步结合。二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要进一步规范;三是新时代党建工作“双创”和特色品牌的打造力度有待提升;四是党总支对党支部指导监管力度还需进一步增强;五是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管人才意识,切实推进人才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培育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深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各项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及平时掌握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