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选拔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领导任免决定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6:56

 

 


近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undefined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杨燕滨、江净帆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经市委研究,杨燕滨同志任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免去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职务;江净帆同志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

 

undefined 

 

杨燕滨在发言中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毕业后在学校21年的工作经历,细数了学校砥砺前行、不断发展的可喜变化,感谢各级领导、学校干部师生对她在学校工作期间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学校能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更加辉煌。

 

undefined 

 

江净帆表示,在“十四五”即将开局之际,为能够加入到开拓进取的班子团队向学校贡献力量感到高兴,自己将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共事,在工作中不断探究规律、奋力进取,进一步树立规则意识、公平意识,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师生的福祉努力工作。

 

undefined 

 

党委书记张艳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感谢上级长期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张艳对两位同志在校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她们的履新表示热烈祝贺。

张艳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干部的发展创造了积极的条件。她表示,学校党委将全面履行党管干部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干部的培养。一是坚持公正用人。选拔、调整、任用干部必须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必须坚持正确的用人方向,不能凭亲疏好恶来取舍,也不能够一味平衡照顾、论资排辈。选任过程中坚决反对拉帮结派、团团伙伙、私相授受,必须公平公正地把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坚持德才兼备。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不过关,能力越强,危害越大,选任干部必须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三是坚持科学用人。只要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过关就可以大胆使用,坚持包容和培养并重,党组织和各级部门要有激发每位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胸怀和气量。四是坚持正面激励。干部是干出来的,必须要到实践中去历练、锤炼、淬炼,尤其对于年轻干部,更需要搭建平台让他们经风雨、历世面。在选人用人的过程中必须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和奖惩升降的重要标准。五是坚持从严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各级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只有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是对党、对干部个人和家庭的最大负责。

张艳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全校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辨识能力,增强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提高工作水平,着力提升调查研究、科学决策、应急处突、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积极思考、增强主动谋划工作的意识,对分管的工作要出思路、出见解,提出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做让组织放心、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好干部。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住当前发展阶段的重点任务和主要矛盾,善于根据任务和矛盾的变化调整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要严守纪律争做表率,所有干部都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严于律己,坚持以师生为本。她希望,全校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继续营造和维护更加有利于干部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政治生态和校园环境,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