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选拔
学校举行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30

5月27日,学校举行了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一届科级干部以及离任科级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谈话会。会议由校长杜惠平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首先宣读了新一届科级干部任职和聘任文件。

纪委书记张云平代表纪委对新一届科级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集体谈话。张云平要求新一届科级干部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认识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本质要求,把握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路径,以纪律为标尺,尽职履责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副书记聂鹏代表党委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新一届科级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重纪律、守规矩,顾大局,把纪律、规矩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聂鹏还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一是要做好工作交接,做好资产交接,新干部要尽快到岗履职,部门负责人做好相应安排,做到不留空挡,顺利完成本次干部换届工作。

杜惠平代表学校行政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所有干部加强学习,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水平。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校也面临二次创业的局面,压力更大、挑战更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干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提高管理、服务能力。二是希望所有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新一届干部要有新一届干部的新气象,要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活力,展现出年轻人的创新闯劲,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干事创业、追求创新的积极性,成就每位师生价值,同时成就我们干部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