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举行2022年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4:50

 

4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围绕“奋斗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开展了2022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严国华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国华、周之良、杨文建分别领学并解读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通知》、《贯彻落实加强新时期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

严国华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追求》为题上了专题微党课他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百年党史,通过一个人的执着、一群人的抉择、一支队伍的壮歌三则故事的生动讲解,为我们阐释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为我们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核心密码。他谈到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修好坚定信仰、矢志不渝的终身课题,要练就经受考验、抵御侵蚀的金刚铁骨,要养成坚定从容、自信乐观的革命气魄。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收获颇多,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认真为师生服务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