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0:52


9月28日,学校召开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我校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党委组织部和功能型食品协同创新中心南山校区7栋学生宿舍楼学校篮球协会三个功能型特设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何森林主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出席。

 

会上,三个功能型特设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员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强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翟小满部长肯定了大家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建设方面做的努力和探索,分别对三个支部的建设提了建议指出功能型食品协同创新中心特设党支部要靠创新来吸引大家,普及科研知识,探索科研方法,重点在创新方面发挥辐射作用南山校区7栋学生宿舍楼特设党支部对象都是学生,扩大活动范围,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都吸引进来,带动起来;学校篮球协会功能型特设党支部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沟通民意作用,积极宣传政策,搭建桥梁,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