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5:50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学生党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8年10月11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41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党总支书记陈静,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各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陈静主讲。

会上,陈静书记以《认真履行职责 扎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须具备的素质、工作应如何开展、工作方法上应有哪些创新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等内容,并通过讲解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转正申请等材料中应注意的事项,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把关学生入党的相关材料,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落地落实,深入细节。陈静书记指出,我院将从发展党员的原则、标准、程序等方面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并在以后发展党员工作做到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明晰了自己在党务工作中职责定位,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为干好党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