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数信学院学生党员支部“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 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5:45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8年9月29日中午,数信学生党支部以“讲规矩、严纪律”为主要内容,按照“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的学习教育主题,在2210会议室组织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一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席一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党的指导思想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责无旁贷,必须责任扛在肩上;狠抓责任落实,严防宗教进校园,注重意识形态研判。接着,席书记谈了召开纪律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指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纪律观念,提高组织纪律性。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教学合格评估中,主动承担责任,认真对待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会换位思考,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细节。党员同志不仅仅需要认真学习,更需要践行,要用“深学、细照、笃行”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只有这样,我们的思想、行为才会始终有纪律。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丰富理论素养,提高政策水平,增强政治敏感性,注意意识形态。希望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锤炼党性,做好示范。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广大党员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白了纪律和规矩。与会党员同志均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努力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