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机关一工会、继教工会赴綦江三会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筑中国梦”助学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5:44

一份捐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30日,我校机关一工会、继教工会一行60余人赴綦江区永新镇三会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筑中国梦”助学活动。

机关一工会、继教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相应号召,热情参与,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10000余元,为孩子们购买图书、体育用品共计3000余元。

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继教院党总支书记朱丽静代表工会向三会学校捐赠了慰问金、图书和体育用品,机关一党总支书记余业君代表工会发言,他鼓励同学们挺直脊梁,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去面对困难与挫折。学生代表作了朴素真诚的发言,表示将更加奋发图强,不辜负爱心人士们的期望,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本次捐赠活动的感激之情。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老师们还深入到学生的教学、生活区域中,了解了学校教学和同学们生活的基本情况,并欣赏了同学们精美的版画作品。

此次爱心捐赠助学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爱的奉献教育,还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