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暨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2:58

为展示工作成绩,交流工作经验,促进相互学习,增强发展凝聚力, 1月5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了2017年度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暨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代表、民主党派主委、工会、教代会代表、各二级学院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杜惠平主持。

全校30个二级单位的负责人围绕本单位2017年度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开展情况,立足工作举措、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以及2018年工作规划,依次作了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汇报情况,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邹渝书记作了总结。他用“实干”和“有效”两个关键词对学校干部换届后各部门开展工作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广大教职工以团结务实、勤勉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转变角色,认真适应岗位,扎实推进工作,全年学校工作有新气象、新发展和新进步。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学习对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绩效考核、项目管理,提高执行力,实现个人价值;要带头廉洁奉公,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2018年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所面临的新环境、新变化,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以新的状态做好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