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
数信学院“了解国内外形势,增强爱国情怀”党课培训
日期:2018年10月28日 10:30

为了让同学们对十九大召开后的国内外形势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爱国情怀,数信学院于10月25日于N2219开展第11期院级党校培训。马克思学院段丹东老师以及第11期院级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段丹东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十九大后的国内外大局》。首先段丹东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中国近代落后的原因,然后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中国从落后挨打到独立强大的发展过程。最后段丹东老师通过解析习近平时代的七大国内指标为同学们分析了中国的未来发展趋势。通过段丹东老师的讲课,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目前我国国情和我国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明白了身上承载的责任与使命之重。

段老师讲课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表示本节课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信感,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会逐渐强大起来,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梦终将会实现。

此次的培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我国国情,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第11期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都有所感想,收获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