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
生化学院举行2018年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7:31

10月26日16:30,生化学院2018年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学府大道校区4209教室举行。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老师有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学生支部书记、党校班主任刘新红以及2018级辅导员郭熙川。

典礼在隆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刘新红老师总结了此次业余党校工作,并对顺利结业的75名学员和15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接着,郭熙川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也给予了极大的期望。同时,王书记在此次典礼上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也寄予厚望,强调同学要时刻牢记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此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主动学习,严以立德。学习是基础和前提,加强学习党史和党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主动奉献,严以修身。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同时也要及时解决自己的问题,充实个人;作风上,主动自省,严以律己。学会梳理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勇于面对困难,直面迎接,只有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才能更好地不断总结升华个人能力。

典礼最后,王书记为所有结业同学赠送了党员读本和笔记本,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业余党校结业为起点,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水平,争当先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发挥日常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