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
学前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年10月20日 11:48

10月1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详细了解和学习了《条例》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全部内容,特别是《条例》修订前后内容的对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

学前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作为教师,政治方向不能出问题,要既教书又育人,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