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审答辩会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1:50

为继续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做大基数,拉长链条,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于10月21日上午,在南山校区5205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预审答辩会。答辩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书记杨元超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组织委员乔真、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宣传委员丁霞、学生二支部教师党员兼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隋勇出席并担任了答辩委员。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和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在庄严的国歌齐唱中拉开了序幕。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书记杨元超介绍入党预审答辩会要求及注意事项。接下来,2015级小学教育(全科方向)专业刘业、2015小学教育(陶行知创新实验班)专业张津铭、2017级艺术教育(叶圣陶创新实验班)专业郭映衫、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颜子崴等13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开始答辩。他们先后进行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三个体现”和“三自精神”的主题自我陈述、党的知识考查和现场答辩。最后,经过与会代表民主测评和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13名入党积极分子均通过预审答辩。随即,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教师党员兼团总支书记隋勇做出点评,寄语在座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们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在迎评时候党员干部要冲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书记杨元超对本次预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各位积极分子应继续前行,踏实做事,践行自己的诺言,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精神,加强党性觉悟的修养,要有责任、有担当,在行动与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