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旅游学院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入党理论考试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5:13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7年10月25日在4207教室举行我院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入党理论考试。大学生青年是祖国新一代的中坚力量,大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坚实的后备军,为党选拔优秀人才,严格执行每项议程,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洪林老师、二支部书记韦文杰老师主持并监考本次考试。

理论考试不仅能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还能考验发展对象的纪律观念,从各个方面对其进行考察和审核,绝不容许任何对党发展不利的因素渗透进党组织。在考试之前,韦文杰老师给发展对象们讲述了本次考试的意义,刘洪林老师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在考试期间,各位发展对象都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考试,专注答题,期待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坚挺的笔杆,铿锵的文字,仿佛看到大家坚定不移的入党决心。

考试是一个查缺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在这次考试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看着一批新青年在逐步向党组织靠拢,也预示着我党后备军的不断壮大,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