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09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培养更多党的接班人,为党组织做好“新鲜血液”的储备工作,2018年3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分为四个小组,按抽签顺序分别在3305、3404、3405、3503四间教室同时开展,答辩流程分为自我陈述、封闭和开放性试题抽取及解答、评委老师提问、参会教师总结四个方面。自我陈述过程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清晰、声音洪亮,全面客观的展现了长期以来的学习、实践活动及考察培养结果。回答问题时他们临场不乱,展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不凡风貌。其中,梅丽同志表现较为突出,表达清晰、全面客观,阐述了她对党由浅入深的认识,并分享了这一年的思想历程和感悟。答辩后,老师们先后对答辩同学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其中刘冬梅老师所在的小组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想清楚为什么入党等等需要同学们去正视的问题。会后,评委组汇聚在3503会议室,根据同学们日常表现、学习状况、答辩发挥、群众基础等综合因素,公正地从29位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出14位同学成为近期发展的对象,并上报组织部备案。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不仅端正了想要入党同志的动机,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也为我院选拔出一批符合条件的优秀大学生作为近期发展对象,同时还为今后党建工作的良好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