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2:21

2017年12月18日晚上18时,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在N5205开展了新党员发展大会。此次新党员发展大会由教师党员乔真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张宸瑞、学生一支部宣传委员彭燕凌出席会议,另外还有部分在校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入党申请人首先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其次,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申请入党人的政治思想情况和日常表现,并指出问题与不足,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委会报告对申请入党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照党员条件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接着,入党申请人针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最后,经表决,本次大会十四名入党积极分子都通过支部决议,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强调,入党是神圣的,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应心存敬畏,有时刻为大家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