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2:19

为扩大党员队伍,优化党员结构,2018年6月24日晚上19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N5308开展了本学年第二学期新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书记杨元超老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隋勇,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组织委员丁霞老师以及二支部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卢毅、黄瑶等6名入党申请人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基本介绍。接着,组织委员丁霞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申请入党人的审议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的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申请入党人充分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最后,经表决,本次大会六名积极分子均通过支部大会决议成为预备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隋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头服务他人,带头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