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4:09

2月22日上午,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云中、客户部总经理赵泰、党群人事部副总经理吴丹丹、客户部副总经理陈燕和引才小组成员李齐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双方随即在南山校区办公楼513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副校长温万光、党委组织部部长严国华、人事处处长陈长虹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艳主持。

张艳书记代表学校对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与会人员,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的目标主要是寻求合作,从市场化、专业化的角度解决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水平。接着,温万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校情和教师队伍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校人才需求的形势,并对学校重视高度人才工作、开展人才引育工作、营造尊重人才氛围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张艳书记从人才引进迫切性的动因、人才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指出学校人才工作要构建“金字塔”人才体系,突出层次和重点、点面结合,对接国家和地方产业需求,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双方合作的四点希望。


随后,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云中对集团成长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双方合作的方向和路径,同时对双方未来开展其他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的合作提出希望。此外,与会其他人员就双方合作事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艳书记对分步推进双方合作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