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4:03

xian chang hui yi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慰问座谈会。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出席会议,高级职称代表、引进人才代表、在读博士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万光主持。

7T8A5932_副本

会上,各与会代表均认为学校的人才工作成效显著,对学校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教师教育学院任运昌教授分享了成长成才的历程和工作感想,他认为学校转制成功以来,步入发展快车道,进入了一个新的平台和起点,整个学校充满了活力和进取氛围,师生们团结一致,携手奋斗,在各自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2021年新引进领军人才吴泽涛教授谈到,在对我校各领导和部门的不断接触中,直观感受到了学校的大格局、高视野、强雄心,对于人才的关注和关心都很实在。他表示愿意在二师超越自己,虽倍感压力,但也更具动力去发挥自己创造成果。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强教授谈到,学校为人才的成长提供了优渥的土壤,他在学校汲取到了许多养分,收获很大,自己成长起来了应该努力工作回报学校。其余参会代表也纷纷发表了感想,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万书辉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今年为创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所做的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平台搭建等工作,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的人才规划发展思路。万书辉指出,人才是一所学校事业发展最为宝贵的资源,学校发展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的引领,鼓励大家跨出自己所在专业或学院,加强交流,共同成长。今年是学校的夯基垒土年,近年学校出台系列人才制度,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学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不怕困难,不回避问题,认真倾听诉求,进一步完善政策,调整机制,营造更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学校要围绕“四新”建设做好人才建设工作,要重点聚焦新文科和新工科建设,大力推动交叉学科齐头并进。

张艳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学校发展正面临新的阶段,从合格的新建本科高校向高质量本科高校发展的阶段,以及进一步从本科向硕士学位建设单位的发展阶段,其中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步,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前所未有。她希望,各高层次人才能够提高格局和站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育人,做好科研。要把自己的小我和学校的大我结合在一起,把自己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和推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实现个人发展。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向外传递我校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胸怀和气度,以及识才、引才、用才、爱才的信心和决心。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