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我校谭君教授参加南岸区春节团拜会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0:15

寒假中,2019年南岸区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区领导与我区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我校谭君教授、博士作为科技界代表接受邀请参加了团拜。

区委书记郑向东主持团拜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兼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清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维,区政协主席甘联君,区委副书记王茂春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团拜会。

陈一清代表中共南岸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重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驻区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南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南岸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精诚团结、同心同向,聚焦高质量、发力供给侧、推进智能化,抓实抓好“三大攻坚战”,“十项重点工作”,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特别是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好了一批改善民生的实事,攻克了一批“老大难”问题,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全区呈现政治生态好、发展态势好、潜力后劲好、攻坚克难好、抢抓机遇好、亮点纷呈好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全区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更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

会场内气氛热烈,在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后,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驻军部队,在区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南岸发展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