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我校外聘教授朴健荣受邀参加重庆市国庆招待会,并与唐良智市长握手交谈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5:25

9月28日,重庆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招待会并致辞。我校重庆市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院士,国家外专局高端文教专家朴健荣教授作为在渝专家代表受邀参席,并与唐良智市长握手交谈。

唐良智市长说,如今的重庆,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世界,重庆的机遇,也是海内外朋友的机遇;重庆的空间,也是大家的发展空间。我们将全力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欢迎更多海内外朋友关注重庆、投资重庆,共同建设重庆这个“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合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朴健荣教授表示,从2015年以来,受聘为重庆市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兼职教授,在重庆工作期间得到了重庆市政府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重庆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重庆和韩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并将尽自己的努力为重庆的科学研究和发展建设献策献力。市领导王赋、刘学普、刘桂平、张玲,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外国驻渝、蓉总领馆总领事、主要官员及配偶,外国在渝专家、政府机构、企业、商会、记者代表,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招待会。

据悉,2015年学校聘请韩国车医科大学朴建荣教授作为协同创新中心的兼职教授。朴教授定期到学校参与相关研究,并指导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科学研究,取得了非常好的科研成果,在朴教授的引荐下,学校今年先后引进韩国翰林科学院、韩国首尔大学、高丽大学等7位院士、教授来校工作,为重庆市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发展和重庆与韩国教育交流做出了较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