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6:09 阅读: 属于:党员教育管理

各党总支、支部,各二级党校: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各级党组织和二级党校要把《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教育培训的重要课程,作为本组织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现将《榜样3》视频上传至学校党建群,请各二级党组织自行下载,并于11月16日前将播出和学习情况的电子版报党委组织部杨熊裔。

党委组织部

2018.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