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2017年秋季法治理论知识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5:52 阅读: 属于:干部培养

各总支:

今日接到市委组织部、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2017年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的通知》(渝普法办〔2017〕17号),现把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相关人员按时报名考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人员:今年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和正处级干部,同级调动的干部除外。(比如上一届是副处级干部,这一届仍是副处级干部就无须考试)

报名:9月11日之前把《考试报名表》发到组织部邮箱。《考试报名表》上只需附照片,不需要身份证电子档。

资料:1.《法治概论与实务》由组织部统一购买发放;

2.临考前的复习资料由组织部届时按上级通知购买并发放;

3.其他参考资料由组织部收集后上传党建群。

准考证:由组织部统一下载发放。

考试方式:50周岁(含)以上的干部开卷考试;

50周岁以下的干部闭卷考试。

庭审旁听:9月中旬—11月底,由组织部组织参考人员参加庭审旁听,参加旁听人员需撰写1篇心得体会。

参加此次考试的党外人士领导干部,请总支书记(统战委员)通知到并及时发资料。其他未尽事宜详见上级通知。

邮箱:zzb61638801@163.com

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7日

附件:《关于2017年秋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