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培训安排及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年02月28日 11:33 阅读: 属于:入党教育

各党总支:

现将本学期党校培训安排及报名有关事宜通知你们,请按照党员发展和教育相关程序,做好学员推荐和报名工作。

一、相关安排

培训班名称

参加院系

培训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

第2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南山校区

7个学院

南山校区

泉山厅

3月23日

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府大道校区

3个学院

学府大道校区

学术报告厅

3月23日

第1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全校

南山校区

泉山厅

4月20日

二、培训对象

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为各党支部已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且没有上过学校党校的师生。来我校之前已经上过党校的积极分子,原则上需要在我校重新参加党校学习。校党校积极分子培训预计在3月30日至4月27日;预备党员培训预计在5月4日至5月25日。党支部组织报名时,要考虑学员的时间安排,培训期间如有出外实习、参赛或其他公私活动等情况的积极分子,建议不参加本期学习。

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为各党支部没有上过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预备党员。各党支部务必通知到每个预备党员,不要遗漏教师预备党员、新转入我校预备党员、在外实习预备党员。下半年将外出实习的学生尽量安排在本学期。

三、报名材料

每期报名请以党总支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学员登记表(附件2,电子表需同时提交。预备党员培训班各总支学员名额不限,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总支按附件1所分配的名额填写),本期学员召集人姓名、手机和电子联系方式一定要填写准确。

2.每位学员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背面注明学院名称,由召集人收集,统一交至党委组织部)。

3.12371上所有学员信息已经及时维护的情况说明。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南山校区办公楼311办公室。

联系人:王丽;电话:61638804;邮箱:470950352@qq.com。

附件:1.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总支学员名额

2.学员登记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校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