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校领导任职决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8:31 阅读: 属于:干部培养

7月8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领导任职决定。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金玲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陈忠飞同志的任职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陈忠飞同志提拔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

陈忠飞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将在往后的工作中:一是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重团结,讲服从,顾大局,坚决以学校集体利益和整体发展为重,处理好对内对外关系;三是强学习,及时了解校情,尽快适应环境并融入工作,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四是讲廉洁,严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和全体二师人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感谢上级长期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并对陈忠飞同志履新表示热烈祝贺。

万书辉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本次学校领导班子补充是市委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和班子建设实际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上级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理解并坚决贯彻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的精神上来,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陈忠飞同志工作,积极开创学校创新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工作的期望。

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