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1:43 阅读: 属于:工作动态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庆市教委发布了《关于表彰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其中我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谭君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奇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党委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重庆市教委在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共计评选出100名优秀共产党员、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教育教学、科研攻关、脱贫攻坚、“战疫战洪”等教育系统各个领域的标杆榜样,是勇挑重担、争当表率、甘于奉献的先进模范。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定不移地干好党的教育事业,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