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1:38 阅读: 属于:工作动态

7月13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主持。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夏泽胜,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君、石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收获,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聂鹏宣读了我校荣获重庆市、重庆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和我校《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在深化教育改革、推动事业发展、服务师生群众、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万书辉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学习,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践履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师生要通过不断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做到一心为民,把成就师生发展理念摆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秉持道德操守,始终做到敬业奉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勇挑时代重任,始终做到担当尽责,在校区拓展建设、办学质量提升、治理能力增强等各领域,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万书辉强调,学校目前处于高速发展、加快一流建设的关键期,全体师生党员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干、苦干、实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蓝图而继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