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09:00 阅读: 属于:工作动态

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听取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并进行评议,同时专题听取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

 

会上,张艳代表党委班子就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全体委员进行了评议。党委副书记聂鹏专题通报了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张艳作了总结讲话,就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部署,真正从思想上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健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体制。要进一步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健全明责、履责、督责、问责、考责的工作机制,形成责任落实的闭环。三是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发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示范带头作用。要主动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事项,主动接受党内监督;要主动执行党内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党内的组织生活制度管好亲属和工作人员,自觉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