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5:08 阅读: 属于:工作动态


12月3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书记张艳出席大会并作讲话。机关党委下设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主持会议。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刘奇、李金梅、李家智、吴海霞、何森林、周波、温万光等7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成平广、李杨、李金梅、郭莉滨、符淼等5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会后,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温万光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何森林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金梅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张艳在大会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机关党委顺利选举体现了发扬民主充分、贯彻党委精神充分、班子结构合理等特点,展示了机关党员同志们坚持组织原则、讲政治、守规矩的优良品质。

张艳对新当选委员及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行动上、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按照分类处理、区别对待的总体原则,指导各党支部严格执行《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四是要坚决反对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反对四风,尤其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以师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切实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善于到群众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尽快打开工作局面。要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既要抓好本部门的业务工作,又要履行好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的职责,做到“一岗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