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组织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线上培训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0:12 阅读: 属于:党员教育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与理解,落实抓细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教育工作,校党校特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筑牢民族心民族魂》的线上专题培训,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分别进行集中教育,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

本次线上课程学习内容包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党员事迹、党史国史教育、党章及其发展历程、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教育以及理想信念教育等七个部分。我校学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全过程;看到了优秀党员干部隋耀达深入一线,扎实干事、尽心履职,全身心投入到精准脱贫之中,团结带领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坚定信念;意识到了我们国家仍然面临的严峻挑战和考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殊时期的培训,此次线上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有利于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爱国之情、强报国之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