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凝心聚力,振奋人心!我校积极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5:09

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全校师生党员收看了开幕直播。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近百人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也纷纷组织师生党员在会议室、办公室、党员服务站、寝室等,同步收看大会直播。

远在尼日利亚、美国等海外工作学习的党员师生也调整时差进行了收看。

 

 

收看完毕后,党委书记张艳带领泉山厅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引发全校干部师生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乃至十八大以来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体现了党总揽全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历史担当,必将凝聚起14亿中国人民的强大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下来,学校官方媒体将发表系列报道,陆续报道全校干部师生热议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