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校党校第2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7:57

10月21日,我校党校第2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山校区文峰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国华主持开班仪式。

 

 

 

温万光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党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温万光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解决好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三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养成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四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认真学习、思考,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开班仪式上,严国华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预备党员邓琴作为学员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全校168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严国华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加强学习,提升认识,做一名坚定的共产党人》的辅导讲座。

同日,党校第8期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也正式开班,全校共170名近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