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定制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添加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0:10    浏览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现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定制开发项目(采购计划编号:XX2018021)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备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定制开发项目

9.5

9.5

定制开发

二、资金来源

学校自筹资金。

三、谈判资格

谈判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谈判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18年10月19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请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网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以及补遗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竞争性谈判文件购买费在各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一并缴纳。

(二)供应商须满足以下要求,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报名签到;

2、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三)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南山校区)行政楼108室。

(四)谈判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南山校区)行政楼108室。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3日14:30(北京时间)

(六)谈判开始时间:2018年11月23日14:30(北京时间)

五、其他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分包的货物采购中同时参与谈判,否则均为无效谈判。

2、单个分包为单一货物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该分包的谈判,否则为无效谈判。

3、同一合同包的货物,制造商参与投标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投标,否则为无效谈判。

4、如果有多家代理商参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谈判的,应当作为一个供应商计算。

5、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补遗文件的内容。

6、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7、谈判费用:无论谈判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

六、招标监督

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监察处对本次招标全过程进行监督。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023-61638720

传  真:023-61638889

地  址: 重庆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智慧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评选结果公告 下一条:学生心理危机综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流标公告(第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