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赴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4: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党建形式,搭建党建共建工作平台,实现资源优势共享,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7月14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赴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处处长母丹、财务处处长李杨、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秦波、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徐涛、附属第二幼儿园园长朱敏出席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教学区、活动区、休息室等校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徐涛、朱敏园长关于幼儿园发展历程、办园思想、办园宗旨、办园理念、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母丹指出,在学校附属幼儿园成立之初组织开展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既是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又是推动学校与幼儿园“宽领域、多层次”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紧密围绕学校“0—12”岁儿童教育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中心,坚持“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原则,凝聚共识、共享资源、形成合力,有针对性地统筹做好与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共建工作,努力推动附属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杨表示,将以支部共建为抓手,以幼儿园园区建设和软实力提升为载体,畅通幼儿园与高校之间的资源共享渠道,通过切实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学校财务处将着力优化服务水平,努力为附属幼儿园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宽松的外部环境和金融支持,多种举措共同推动附属幼儿园健康高速发展。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2022年资产、采购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公房管理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