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2022年资产、采购业务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化巡视审计整改成效、做实民生实事,加强资产、采购管理的规范性、有效性,9月20日、21日资产管理处联合财务处在南山校区1503开展两场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资产处处长母丹从“为何开展培训、变动点在哪里”两个角度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本次培训主要从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两个方面展开,分别就资产及采购相关制度变化、采购流程、资产配置调拨处置等日常管理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有针对性的对现行采购制度中修改部分作出解释说明。

 

母丹处长进行培训会动员

 

向君副处长对采购流程、制度进行讲解

 

资产科张春华老师进行资产系统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参会人员对资产、采购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以及制度规定都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全面提高学校资产、采购管理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评论资产处文章:“二师“疫”行记丨这群战“疫”快递员,为校园配送爱与力量”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赴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